close
?投信投顧考試-投信投顧相關法規

台北牙齒美白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台北牙齒矯正



本書係針對證券投信投顧業務員考試「投信投顧相關法規」所編寫而成,其內容主要係依投信投顧法及其相關子法所編寫,本書蒐集各項重點之精華,以地毯式的介紹說明,勾勒重點,並輔以精選考題範例,使考生在閱讀之後,能在最短時間內獲取最大功效。

一、重點提要
論述投信投顧相關法規各章規定之前為重點提示,作一瀏覽與介紹,期藉綱舉目張,建立基本觀念,並能對投信投顧相關法規內容解析前有初步之認識,進而瞭解規範重點與考試方向。並可以之作為研習完畢後複習的評量,對於該節所舉之要點是否均能答出正確答案測驗自己瞭解程度。

二、內容解析
將投信投顧法規作內容整理,並輔以各條文之立法目的或行政命令或函釋詳細說明,祈取材詳細而完整,資料新穎而豐富,期能使讀者深切瞭解各條文之規範內容與目的。重點內容並以粗體字標示,提醒考生注意,以掌握重點。

三、全真練習
將本書各章節中內容,參酌歷屆考古題或者作者自編,使讀者能加以思索,應試者有所練習。本書編輯之最終目的在使初學者持以閱讀,極易把握重點,明瞭重心之所在,複習者以之參研,可以極短時間,收遍覽群法規之功,應試者亦能左右逢源,應付裕如。



商品訊息簡述:

?投信投顧考試-投信投顧相關法規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