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沒教,妳一定要懂的養錢心機 (20歲女孩必讀)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女人要有好的生活品質,不外乎是情場得意錢場也得意,本書就是要告訴女人們如何愛錢?如何展現吸金魅力,換一個金腦袋?錢在女人的生命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女人應該糾正以往錯誤的金錢觀念,為自己打造一個有錢的人生。

台北植牙◎女人不愛錢就沒有前途
女人不能光愛男人,女人要愛金錢勝過男人才有前途。如果女人不愛錢,不懂金錢台北牙齒美白的重要性,是不可能懂男人,也不可能體貼男人的。

◎女人追錢和用錢都要以務實為本
有自我主張的理財方式,才有獲利的可能,如果只是一昧照著別人給的理財步驟依樣畫葫蘆,自己卻想都不去想,那麼只會變成別人收取手續費、利息的提款機而已。

◎對錢的看法可以改變妳的人生
即使妳對賺錢和理財這麼了解,卻還不能真正擁有理想的財富,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妳對金錢的看法不正確,想要成為有錢人,首先對金錢要有正確的看法。

◎智慧力,就是金錢力
比起急著以最基層的勞力換取金錢,更重要的是腦袋所得到的經驗和智慧。沒有一個擁有財富的人不追求智慧,不提升自己的知識力,因為那才是財富真正的根基。

台北牙齒矯正◎光明正大的精明
在交易過程中,光明正大的精明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不但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畢竟,交易的目的就是為了獲利,而不是派對聯誼。

作者簡介

唐潔如

知名財經作家,執筆撰寫過多部膾炙人口的財經書籍,擅長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複雜的金錢趨勢與財富流向,為讀者打通管理財富的壬督二脈,創造富足的生活。



商品訊息簡述:

?爸媽沒教,妳一定要懂的養錢心機 (20歲女孩必讀)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