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1.請玄天上帝幫忙斬另一半的孽緣,到彿具店買一支『玄天上帝』用的七星劍,到供奉玄天上帝的廟,具文疏恭請玄天上帝伏妖降魔斬桃花,或等廟方辦事時請玄天上帝下來,借用它的七星劍來斬桃花,相傳七星劍專門在伏妖降魔就連斬桃花也很效,不過桃花不能亂斬,想清楚再請玄天上帝幫忙!!! 將刺令過的七星劍置放於要斷濫桃花之人的臥房(住宅)的桃花位。 2.用仙人掌或鐵樹,壓在要斷濫桃花之人的臥房(住宅)的桃花位。
3.首先確定要斷濫桃花之人所屬的生肖桃花位,再將有剪刀圖案的紙或剪刀放置於桃花位,記得喔!待濫桃花去除後就要移除。 生肖屬(猴、鼠、龍)的人桃花位在酉位(正西方262.5~277.5周天度)。生肖屬(豬、兔、羊)的人桃花位在子位(正北方352.5~7.5周天度)。
生肖屬(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午位(正南方172.5~187.5周天度)。
生肖屬(虎、馬、狗)的人桃花位在卯位(正東方82.5~97.5周天度)。 ★桃木劍 斬爛桃花:隨身攜帶迷你桃木劍可斬爛桃花,若怕男友或老公偷吃,可放在對方枕頭下斬他的爛桃花 ★小人襪 痛踩小三:在小人襪襪底寫上「小三」(或小人)名字,心裡默念「小三」(或小人)名字,然後穿上襪子,象徵痛踩「小三」與小人 ★斬桃花的方法,妻子在月經來時取一點經血放入丈夫喝的飲料或果汁裏,丈夫服下後會盡心盡力對待妻子,雖然噁心,女人有時為了家庭的健全。★買一對吉祥物——硨磲龍鳳配是情侶專用的,硨磲象徵愛情的純潔和堅硬牢靠,潔白無暇永固感情,男女分開佩帶,佑護情意永久相親相愛。天天佩帶,或許能將你的愛人拉回到你身邊,從而斬桃花打敗你的情敵。 1、戴茶晶斬桃花:
若已有固定對象、情人,卻還是常常被一些惱人的異性給吸引,那麼建議可佩戴茶水晶,據聞茶晶有過濾壞情人的功能,也能帶來好姻緣喔。將約3~5厘米的水晶放在床位枕頭和腳跟兩處,能夠加強周邊的“流氣”,防止小人靠近,或許會讓你的情敵遠遠離開。
2、斷桃枝法:
準備一枝桃枝截頭去尾,然後在桃枝的兩端各用紅線綁上六個死結(總共12個死結代表12個月),最後再將它放在自己的枕頭底下,最後注意每年都必須更換一次,直到爛桃花不再接近。
3、鴛鴦斷桃花法:(此方法適用於已婚夫妻)
準備一對鴛鴦雕刻品,最好是開光過,然後將物品帶到月老廟過香火,並祈求夫妻感情順利圓滿,然後用紅紙寫上夫妻雙方姓名和地址、八字貼在鴛鴦底座,最後再將它放在床頭即可,記住頭必須朝內。
4、大石斷桃花法:
找出自己的桃花位,並在桃花位置上放一塊大石頭鎮住桃花磁場,據說這樣一來即有鎮壓爛桃花的效果。
5、飾品斬桃花法:
家中若房中有房,這種情形最易造成屋主有外遇之情形,所以最好將房中房的門和門框給拆除,或者在房中房的門檻安罝一組五帝錢來化解,或者可在房中房內放置一個葫蘆化解掉。
參考資料: 自己35年占卜經驗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20522000015KK01027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