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對於"辦公室小人"怎樣識別並化解:
一、在手相上第一條線為感情線,這條線代表了一個對情感的態度,這條線請大家多加觀察,如果這條線過短的話(只從小指到中指下方)那這樣的人在情感為自私心理比較重,遇到利益問題會只重利益放棄原則的。如果這條線過長把整個手掌都分成兩部,那這樣的手就是斷掌了,此類人不算自私,不過如果交惡的話,就很容易有記仇心理。

二、在面相上,如某人兩頰過大,在正前方無法看到此人的兩邊腮膀子的話,此類人言語不誠,是屬於心計很重,城府很深的人,此類人在交往中是需要小心為好,不能深交要提防哪天把你賣了,你還在替他數錢呢!

三、在目光上游離不定,斜眼看人,這類人也是不可深交的人,正常人看人都是兩眼平視,目光正常,而有部份人卻是在第一次交往時,就愛用此目光去看人(初次交往時特性最明顯,熟了後不易察覺),此類人是要始終留一手的,因此類人註定是不可靠的。

四、"鷹視狼顧"此語出自三國中形容司馬懿,就是說走路,常一步三回頭,向後轉視後而肩不動,兩眼看人象狼的目光,冷酷犀利,此類人先天就是心冷,疑心重,且為了利益就會出賣朋友或上級,為不可深交不可重托的典型,否則必遭重創。

五、在交友上面,想遠離辦公室小人的朋友最好是少交或不深交面相上鼻頭尖細、眉毛相連、嘴角出現一高一低的情況、嘴唇尖薄的這些情況之一。

以上說的幾種特徵主要是手面相上容易觀察得到的特徵,而八字命格一般人難得到故未寫。在辦公室風水上也可以有方法讓自己遠離或少遇到或不為這類人所害,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一、辦公室風水上白虎為凶方,被人陷害或走不利運大多是此處有凶,所以可以在青龍方位放條龍老壓制辦公室小人,"左為青龍"自己面朝前的左手桌上可放條龍(或者龍龜,貔貅之類龍子)或在家中把高重的東西放在左邊,這是一條很重要的規則,因為若是所住房子右邊動土,一不留神就會與辦公室小人結怨!

二、隨身配帶一些化煞的辦公室風水物品,如黑曜石手鏈或是玉制葫蘆掛件之類的物品,此方法是減少受辦公室小人的侵害或減少認識交往的機會。

三、2010正南方位(三碧星)主口舌,事非,西南方位為凶方(五黃廉貞星),在這兩個方位放上紅色擺設(例如:紅地毯、紅燈等,可化三碧星凶性) ,或在西南方擺放辦公室風水的開運物,如金屬獎牌、銅葫蘆(,用金來洩土,以化解五黃廉貞星凶性)等來化煞有利於此年遠離辦公室小人,此為流年辦公室風水,見效快就是麻煩點(每年都要變化方位),以上兩方位忌有水流動、動土或經常震動或陰暗過度。正南方如果有廚房或衛生間,那麼2010年就難免會在工作或生活正發生口角是非。

四、銅風鈴是則正宗的化解辦公室小人之物,取材也比較方便,通常掛在大門上可化煞氣,化解辦公室小人,保出門平安。

成功的人各有各的長處,而失敗的人是相似(易犯共同錯誤),遠離辦公室小人或化解辦公室小人是件很重要的事!
參考資料: www.fengshuihk.net/be-rich-by-fengshui/​office-fengshui/289-2010-07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829000016KK0481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