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本週熱銷商品:

機場及週邊地區常見鳥類圖鑑

台灣淡水及河口魚圖鑑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感謝《KK音標好簡單》受到讀者群的好評!
為了讓學習更快更棒,《增訂版 KK音標好簡單》CD中,
新收錄「10倍速音標記憶網」的朗讀內容了!
會了這本,英語,就說得又流利!又道地!

  有一天跟大學同學聚餐,30出頭的您很得意地說「I bought a hut in tienmu」(我在天母買了一間「小木屋」),但是對方聽成您是在「天母買了一頂帽子(hat)」,買小木屋卻被聽成買帽子,您會不會覺得很不甘心。

  為了讓您能正確的發音,跟老外溝通,還為了讓您瞭解字母跟該字母所拼出的音標之間的規則,更為了各種考試能正確回答發音問題。我們精心編寫了這本《增訂版 KK音標好簡單》。這是一本能全方位、高效率學習KK音標的發音書喔!

本書特色

  1.圖像故事—為了讓發音方式,容易想像,這裡利用活潑的插圖,來進行簡單的比喻,其中一段小故事,更具畫龍點睛的效果。「圖像+故事」絕對能讓發音學習更有趣。

  2.發音絕技—舌頭怎麼放、嘴形怎麼變,透過風趣幽默的講解來輕鬆學習。

  3.嘴形圖—這裡有真人的嘴形和口中透視圖,多模仿幾次就能輕鬆掌握發音的訣竅。

  4.單字例句—舉出音標所運用的單字和例句,邊練發音邊記單字、例句。

  5.說明比較—例舉容易混淆的相似發音,並點出兩個發音的關鍵差異點。

  6.嘴上體操—講話舌頭靈巧最重要!透過趣味性十足的繞口令,做做嘴上體操。

  7.音標記憶網—透過記憶網認識相同發音,卻不同組合的字母,讓音標學得更道地。

  8.問題練習—和相似發音的音標做比較,考驗您是否了解其差異處。

  透過快樂的學習,刺激您的學習慾望,讓您不禁一頁接著一頁往下看!不管是學英文的新鮮人,還是想矯正發音的您,我們都可以幫您一舉破解學習發音的難關。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大原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增訂版)KK音標好簡單(25K+1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