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唐門20

台北牙齒矯正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最唐門20,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最唐門20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最唐門20文章佳句!





最唐門20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最唐門20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facebook行銷,商品網址如下: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5429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5429

書本大綱:

書本內容:

寧遇閻羅王,莫惹唐門郎!
唐門第一高手縱橫機甲時代!


明末時,蜀中唐門第一高手唐絕,與人在雪山頂上決鬥遭遇雪崩,埋身於千年冰雪之下。

一千年之後,終於醒了過來,卻是在實驗室裡等著被切片研究……

一路殺出實驗室,唐絕一舉滅掉兩台舊式機甲,由於誤入危機四伏的隔離區而擺脫了警用機甲的追擊。

在隔離區裡,更意外的收服了聯邦五大家族中李家的二少爺李蘭奇。

越過隔離區到了混亂的黑三角地帶,唐絕在電子廢品場救了一對母女,得罪了惡勢力黑龍幫,在黑龍幫的咄咄逼人之下,大開殺戒……?

唐絕在毒龍潭邊遇到了千年宿敵法洋,法洋實力強大,竟然把霸王蛇完全壓制。唐絕救下了霸王蛇,要與法洋進行千年後的再一次對決。

法洋閉關之後已然修成無上金身,唐絕的毒和暗器都對他無效,而他的境界又比唐絕高出足足兩個層次,唐絕被迫用出唐門三神器中最強的朱顏瘴。

借助朱顏瘴的掩護,唐絕服下了肉身成佛丹,臨場突破一個境界,終於成功的戰勝了法洋,卻被法洋逃之夭夭……

孫振東和譚龍生都去跟唐克德逼婚,要唐絕娶他們家的女孩。在這個時候,李玉峰組織的暗殺開始了,卻一切都在唐克德的算計之中,於是其餘三大家族的力量被一網打盡。

在唐柔伺候唐絕洗澡的時候,居然出現了幾個被怪蟲控制的高手,連唐柔都被控制了。

唐絕本想到帝國查找相關資料,安吉麗娜卻在此時「微服私訪」去尋他,也遭遇到怪蟲的襲擊……

作者簡介

王袍

男,人品三七開,缺點七,優點三,還沒到禍國殃民的程度。
外表成熟,內心迷糊,經常早上醒來發現自己長高了,其實是被子蓋橫了……

書中推薦:

  • 作者: 王袍
  • 繪者:畫龍
  • 出版社:說頻文化
  • 出版日期:2012/11/16
  • 語言:繁體中文


最唐門20天天看正妹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65429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