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策略品牌管理(4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由美國長春藤名校達特茅斯學院行銷教授Kevin Lane Keller所著,全球知名的《策略品牌管理》(Strategic Brand Management: Building, Measuring, and Managing Brand Equity) 一書,自1998年問世以來,已成為全球商學院最廣為使用的品牌管理教材。其撰寫上採「以顧客為本的品牌權益模型」貫穿全書,其中心章節主要由四大部分組成:發展品牌定位、設計與執行品牌行銷方案、衡量與詮釋品牌績效、成長及維繫品牌權益,是品牌學術研究者與管理者的必備工具之一。

台北牙齒美白本書特色

一、建構以顧客為本的品牌權益貫穿全書。

二、內容結構完整、簡明清晰。

三、新版導入品牌共鳴與品牌價值鏈觀念。

四、整合最台北牙齒矯正新的品牌學術研究結果與品牌打造實務準則。

五、品牌學術研究者與管理者必備工具。

?



商品訊息簡述:

?策略品牌管理(4版)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博客來網路書店 柏克萊網路書局



台北植牙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