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柏克萊網路書局致保濕面膜 (7枚入)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深海魚膠原蛋白 高保濕功效,能鎖住水分,減緩水分流失,讓肌膚彈力與緊實。


商品訊息描述:
植物性精萃,提升肌膚保濕能力,留住肌膚水份,從底層打造好膚質。
適用膚質:乾燥、缺水、老化肌膚
主要成分:深海魚膠原蛋白、納豆膠、藍藻萃取液、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甘草酸鉀、洋甘菊萃取


商品訊息簡述: 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七枚入

成分:深海魚膠原蛋白、納豆膠、藍藻萃取液、玻尿酸、醣基海藻糖、甘草酸鉀、洋甘菊萃取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尤其乾性肌膚,敏感肌膚亦適用
功 效:加強保濕、抗老化、提升肌膚彈性

◆使用方式:展開面膜敷於臉上,用手指輕壓面膜,使其完整的貼緊肌膚,15-20分鐘後取下面膜,可用化妝棉輕輕抹去剩餘的精華液。
建議每週使用一至兩次,或因應需要增加使用次數。

◆保存方法:請存放於室內乾爽地方,避免陽光照射。
◆保存期限:3年
◆注意事項:切勿使用於有傷口或敏感的皮膚上。不可吞食。避免與眼睛接觸,若不慎觸及眼睛,請即用清水清洗。為了避免過敏的疑慮,使用產品前先在手背上做敏感測試,10-15分鐘後檢查有沒有過敏情形。用後如出現敏感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及諮詢醫生。請勿讓孩童接觸。
  • 技術合作:日本新和產業株式會社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0003號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2216號
  •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2494號


  • 美肌之誌 膠原蛋白極致保濕面膜 (7枚入)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