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P 1969 酷炫男性淡香水限量版(100ml)柏克萊網路書局送經典晴雨兩用傘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每個男人的必備香氛
  • 展現自然率性的型男香氛
  • 活力復刻極簡設計


商品訊息描述: GAP 1969 酷炫男性淡香水限量版(100ml)

經典美式品牌GAP,一向以簡潔、自信又率真的風格擄獲世界男女芳心,在流行舞台上,GAP在2011 年推出的GAP 1969 系列,匯集一群充滿創意激情的設計師,不但跨越年齡、性別,更緊密地與美國在地流行文化接軌,GAP 崇尚自然、舒適的時尚理念,相信香氣是一個人永恆的標誌,是追求時尚的終極目標,繼GAP 1969 男女對香系列後,GAP 於2013 夏季再推出「GAP1969 男性&女性酷炫淡香水」

《香調表》

前調:海洋氣息、佛手柑、卡西斯苺果
中調:黑胡椒香料、小禾粒、菩提花
後調:廣藿香、鼠尾草、香根草、金霧雪松

《瓶身介紹》

現代線條的透明瓶身設計加上深深刻紋的1969 字樣,極簡又直接的強烈表達出GAP1969 的概念,也跟GAP 一貫的率性風格下了最好的註解。【GAP1969 女性酷炫淡香水】外盒設計以明亮的螢光粉紅搭配雪白1969 數字。

《加碼贈 經典晴雨兩用傘 》



※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請見諒。
※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然因商品包裝上有贈品字樣,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特此說明。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GAP 1969 酷炫男性淡
香水限量版
容量:100ml
用途:保持身體芬芳。
使用方法:
外出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手腕、頸部、耳後等脈搏附近。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2.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

GAP 1969 酷炫男性淡香水限量版(100ml)送經典晴雨兩用傘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