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an 荷荷巴米糠護髮油 - 全新柏克萊網路書局的本草賀藍恩產品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商品訊息功能:
  • 任何髮質圴適用,保護秀髮,避免受損。
  • 荷荷巴香油,其具有高度親頭髮皮脂性,深層滋養髮根。
  • 讓頭髮柔軟蓬鬆。親肌膚性pH。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成分:

維他命E、UV過濾因子、天然色料。




商品詳述:

任何髮質圴適用,用於保護並包裹住秀髮,避免受損。荷荷巴香油長久以來被印地安人用來柔軟滑潤頭髮。為了保有整顆植物的完整性,將油栗種子冷壓榨後萃取荷荷巴香油,其具有高度親頭髮皮脂性,不會傷害頭皮,能深層滋養髮絲並補強髮根,讓頭髮柔軟蓬鬆。親肌膚性pH。




使用方式:

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取微量均勻?於頭髮頭皮上,以按摩的方式
充分按壓頭皮,靜止數分鐘讓有效成份進行作用,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平時也能使用,外出或日曬前,取微量均勻?於頭髮頭皮上,沐浴時再用洗髮露洗淨即可。




注意事項:

外用產品,請勿吞食,若有不適或過敏症狀,請立刻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師。




品牌故事—HELAN 本草賀藍恩

『HELAN Cosmesidilaboratorio』由義大利 GENOVA (熱那亞) 大學主任教授 Elisa Bottini Massa
和義大利國家律師 Vincenzo Moncalvo 所創立。

『HELAN』由希臘字HELIOS(太陽)與拉丁字ANIMUS(靈魂)所組成,意思是 指我們的靈魂及生
活方式應像太陽般光明、誠實、樂觀、清透。

『HELAN』設於義大利米蘭附近的熱那亞,地處 義大利西北邊的一大海港,通往地中海最大
樞紐。GENOVA (熱那亞) 擁有宜人的氣候,南部受惠於地中海的調節,北部有山丘屏障,周邊
區域種植各式各樣之草本植物。遍地植有 橄欖樹和葡萄樹,以及最具有代表性的地中海沿岸植
物,對大自然的精華投以無盡的希望。

『HELAN』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使用天然植物油、花草精華、花蜜和晶露來做為基礎原料。

『HELAN』用愛生產每一項保養品,我們在每款產品外盒,明確標示成分內容,不使用化學防
腐劑、拒絕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 化學色香料和石化衍生物, HELAN 的產品是成分溫和且不
易刺激肌膚,確保使用時沉浸在安詳、幸福和美麗氛圍中。

『HELAN』是獨特的品牌,始終堅信只要對人類和地球有幫助的事,就值得用心去實現。
『HELAN』代表的不只是產品,更是一種生命哲學。安詳、幸福和美麗氛圍中。


HELAN 三不/ 一沒有/ 五堅持

三不
?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
?不使用化學界面活性劑
?不添加人工合成色、香料

一沒有
?沒有使用動物做實驗

五堅持
?堅持永遠以良知、良能、良德為根
?堅持永遠以大真、大善、大美為幹
?堅持永遠珍惜大地資源、愛護萬物
?堅持永遠只使用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活性成分
?堅持永遠只做對於人類健康美麗有益的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規格:
150 ml /盒
貨號:82FH1
製造日期:詳如原廠批號,期限標示於外盒或瓶身。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五年(開封後12個月)
製造商:HELAN Cosmesi di Laboratorio Via Trento. 12r. 16145. Genova-Italy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2197 號


Helan 荷荷巴米糠護髮油 - 全新的本草賀藍恩產品

商品網址: http://www.nicebooks.com.tw

涵湘芷美甲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