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醫食補養氣術 暢銷雜誌2017



中醫食補養氣術



中醫食補養氣術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雜誌的習慣

今天要跟你們推薦

中醫食補養氣術

看雜誌的好momo折價券處就是可以多吸收最新資訊

各類的雜誌我都會看~

甚至我還會把喜歡的部分剪下來蒐集

推薦你們金石堂購買會比較划算喔!

通常會打折而且滿額免運滿方便的

這本書我自己也有購買~

分享給你們囉!





中醫食補養氣術



本週熱銷商品:





優CARE-父母這樣做將來會後悔的30件事







MANAGER-magazin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健康兩點靈套書二合一
    名醫私房補(2015年12月號-第51期)
    進補有學問:冬令進補,是流傳久遠的傳統習俗,希望透過日常補膳調養,達到祛病強身的效果。如何補得正確、補得健康沒負擔?本刊邀請中醫權威針對全家人、男性和女性、小孩和老人等各族群,分享私房進補方;還請到中藥專家親自示範,如何挑選出最佳品質的補養食材,快來看看中醫養生專家們的建議吧!

    養好氣迎好運(2016年2月號-第53期)
    猴年養「氣」蓄銳:很多人相信在新春期間,出門朝哪個方向走,就能求財求好運。有沒有想過,如何開啟健康好運氣?這把鑰匙就在你身上。身上的氣,看不到卻可以感應得到,猴年除了要大家多運動,清淡飲食,其實想辦法把身上的「氣」養好,健康運就算大功告成了。打開健康好運氣,不必靠別人,自己就是最好的明師,而且「有練就有差」。

    免開刀時代:台灣女性子宮肌瘤發生率高,身體裡有個瘤總是提心吊膽,動手術又怕影響子宮及卵巢功能,其實子宮肌瘤不一定要開刀,目前已有幾種新療法,可抑制肌瘤生長。

    克服孩子挑食:想要孩童成長得頭好壯壯、聰明伶俐,不需要花大錢,利用健康餐盤的觀念,就能讓他們做到不挑食,各種營養素都攝取得到。

    男人吃出「性」福:以往大多認為勃起障礙是中年以後才有的問題,其實年輕人心理壓力過大,也會影響性生活;而50、60歲的男性因為進入更年期,荷爾蒙下降,性功能也跟著衰退。想要重振雄風,你可以透過食補來改善。

    名醫曬幸福:與其老夫老妻兩人相敬如「冰」,如古井不生波瀾地過著乏味的後半生,還不如做一對「熱辣辣」的老情人,浪漫而愉悅的活著。年輕人有山盟海誓的浪漫情人節,年近或年逾半百的老伴侶,也有愈陳愈香的溫暖情人節。











商品訊息簡述:


  • 刊別:特刊


  • 級別:普遍級




  • 出版社:英特發
  • 出刊日:2016/11/26
  • 出版地:台灣
  • 語言:中文




中醫食補養氣術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