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文章佳句!





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網路行銷

博客來e-coupon






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

書本內容:

★最後的齒輪已經裝好,北斗七星準備萬全,除靈師公會將全面應戰!
★精美角色卡,這一次是雷霆萬鈞的帥氣女角「葉子」!


這一次將會兵分兩路!阿莫與除靈師協會前進首爾初戰北斗七星。
余澄瑄則與在試煉中活下來的三位新星一起……上學去?

許久未回到校園生活的余澄瑄在第一天就受到無比驚嚇,因為一個個轉進她班上的人全都是熟面孔!

趕屍派強者「駱森」、上官家族的掌上明珠「上官小小」、神祕的守護者「阿尼雅」。

為了提防某人的到來,他們三人奉命來到這裡保護余澄瑄。
而黑色的影子也確實悄悄襲來,校園百位師生頓時成為人質!

腥紅國度再次降臨,余澄瑄與另外三位新星齊身對抗,他們變得更強、更有默契,而在面對無法傷害人質的情況下,除靈師派來的救援也終於到場!

這一次,他們將十倍奉還噩夢之島的慘敗。
但,另一邊的首爾一戰,卻是阿莫第一次的輸。

「這麼弱的話,你會比我先死的。」北斗一笑,食指輕輕碰觸到阿莫胸膛。

他的指尖竄出濃郁的紫黑色光芒,一炫而開——炸!

葉子難以置信,看著天下無敵的阿莫,就這樣消失在眼前。
這恐怕是第一次,這個號稱史上最強的除靈師敗了。

阿莫,敗了!

作者簡介

八爪魚

從2010年開始寫小說至今,不敢說自己有多會寫,但卻能炫耀自己有多愛寫。

寫書的動力來自於一個約定——總有一天一定會買個書櫃,裡頭要塞滿自己寫的小說。

「只要有一個人看,我就為他而寫。」

相關著作
《史上最G8除靈師01:七星》
《史上最G8除靈師02:刺鳥》
《史上最G8除靈師03:試煉》

書中推薦:

  • 作者: 八爪魚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13/09/05
  • 語言:繁體中文


史上最G8除靈師04:危艦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98178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