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本週熱銷商品:

失智可以預防:生活健腦100招!

失智症照護指南〔增訂&字體加大版〕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日本311福島核電廠事故調查委員會委員長告訴你
從政府機構、企業到個人比MBA還有用100倍!
從基礎到應用,完全解說失敗學。
為你的事業帶來革命,失敗為成功之母徹底實踐!

  本書的內容是從失敗學相關的研究成果中,將可以套用在個人經驗上的部分重整出來。失敗學起源於機械工程相關研究。在研究過程中累積的經驗裡,發現失敗是有規則性的,並在各行各業中皆有會不停重複出現的失敗案例。

  在我擔任「東京電力福島核能發電所地事故調查檢證委員會委員長」、「消費者安全調查委員會委員長」等職務後,更加確信這個結論。那些跟人命相關的大事件,幾乎都是只要活用失敗學中的理論就可以徹底避免的。

  其次,失敗是有規則性的,不止可以套用在業界或企業中,也可以套用在個人狀況上。對各行各業的經營者而言,失敗是日常生活必定會發生的事情。沒有人在工作上能夠毫無失誤的。

  然而,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一旦犯下大錯,很有可能會阻礙將來晉升的機會。更嚴重地,可能會遭解僱。成功者們面對失敗的處理方式有一定的法則。他們皆確實地防止大的失敗,活用小的失敗法則進而獲得成功。至於那些無法成功的人們,則是和成功者們完全相反。

  那麼,對這些成功者們來說,具體而言,是在思考著什麼?又是如何行動的呢?本書,將這些秘訣統整後分成四個章節。從失敗學的基礎知識開始,藉由各個章節從零開始瞭解並運用失敗學。當讀完本書的時候,您將能夠自由自在地運用失敗學的知識。

請一定要將本書內的技巧活用在生活上,一起度過這個嚴苛的現代社會帶給我們的難關!

  四個步驟,化失敗為成功!

  step1:成為不被失敗打敗的人(從失敗中振作),人必定會經歷失敗。問題是,如何將損害降到最輕,及如何快速回復!

  Step2:成為可以分析失敗的人(失敗學的基礎),失敗一定有原因。懂得分析,才能掌握先機,逆轉勝!

  Step3:成為轉變失敗為創造的人(從失敗到創造),失敗為創新之母。巧妙活用失敗,擠身為創造力專家!

  Step4:成為活用失敗的領導者(失敗學應用篇),為守護組織避免重大失敗,掌握身為領導者必須通曉的知識!

商品訊息簡述:

  • 譯者:傅莞云
  • 出版社:十力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5/04/03
  • 語言:繁體中文

圖解失敗學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