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文章佳句!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黑幼龍教你多一點決心,活出精采人生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商品網址:

書本內容:

台灣卡內基創辦人黑幼龍與讀者真誠分享,成功是每一天的過程,也是一種決定;只要你比別人更想飛,人生也可以無限精采!

本書內容部分出自黑幼龍《每一天為自己加分》、《與成長同行》,並重新校訂,分成四大部:

PART 1:你的決心有多大?

PART 2:人我之間

PART 3:未來有無限可能

PART 4: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分別探討邁向成功需要擁有哪些個人特質;人我之間的溝通與人際關係,為何是成功的關鍵要素;社會新鮮人在工作中如何累積成長;人生只有一回,如何才能活得快樂、活得充實,擁有全面而平衡的人生。而答案就在書中一篇篇的智慧結晶裡,為你帶來改變自己,找回信心的勇氣。

?

書中推薦: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