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文章佳句!





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

書本內容:

本書適用於高職電機電子群專業(一)四技二專升學考生,網羅最新的歷屆試題,所有題目均附有詳解,配合詳細的題型解說,內容完整且條理分明,易學易懂,能在最短時間內,達到協助學生升學的效果。

本書特色

本書網羅近十年歷屆試題。溫故而知新,熟讀歷屆試題,可以掌握未來的考試趨勢以及試題難易度,繼而從中瞭解升學考試的準備方向,以期達到事半功倍之成效;本書亦將每題答案詳加解釋、說明,使讀者融會貫通,從基礎紮根。本書適用於高職電機電子群準備升學的學生,或有志升學的讀者亦適用。

書中推薦:

  • 作者: 林高永, 葉華淼
  • 出版社:全華圖書
  • 出版日期:2014/07/29
  • 語言:繁體中文


升科大尼?統測力-電機與電子群專業一奪分王(2015最新版)(附詳解本)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646346



提升專注力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