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文章佳句!





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台南土地建案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

書本內容:

本書編寫依編年順序,蒐錄90~101年高考三級、普考、地方政府三等考試及地方政府四等考試之歷屆試題為主,逐年編輯;為了釐清考生觀念,編者精心編輯本書中之解析:(一)申論題-引據理論或學說來源及相關法規論據與法理觀念。(二)測驗題-精要解析重點內容,引導概念常識及讀書技巧,凸顯對錯答案選項,加速記憶能力。此外編者在解析中並加註參考書籍之資料,提供給考生查證之用。編者如此的用心,相信擁有此書的讀者必能在此科的準備上更上一層樓!

本書特色

◎歷年試題一網打盡~獨家蒐錄90~101年高普、各類特考試題,名師精闢解析!

◎破題分析~解題秘訣一針見血,掌握重點厚植實力,高分勢在必得

書中推薦:

  • 作者: 張恆
  • 出版社:千華數位文化
  • 出版日期:2013/01/15
  • 語言:繁體中文


公共管理(含概要)歷屆試題精闢新解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576312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