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植物順勢療天天看正妹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礦植物順勢療法,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礦植物順勢療法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礦植物順勢療法文章佳句!





礦植物順勢療法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礦植物順勢療法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礦植物順勢療法

書本內容:

覺得虛弱、疲倦、內心焦慮嗎?來一些砒霜吧。老公宿醉頭痛嗎?也來一劑馬錢子吧。想去除唇庖疹嗎?沒問題,那就是需要一味毒葛了。以毒攻毒?沒錯,這就是「礦植物順勢療法」不可思議之處,它最主要的方法正是刺激我們的免疫系統,使人體更具對抗疾病的能力(當然,要請教醫生的意見)。下次如果聽到別人用磷來改善體質時,可不要嚇一跳囉!

書中推薦:

  • 作者: 卡桑德拉.馬克斯/著
  • 原文作者:Cassandra Marks
  • 譯者:李璞良
  • 出版社:臺灣麥克
  • 出版日期:1999/06/15
  • 語言:繁體中文


礦植物順勢療法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83379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