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茶提升專注力花專集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世界茶花專集,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但是我想世界茶花專集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GOODS_NAME#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世界茶花專集文章佳句!



微信行銷

世界茶花專集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世界茶花專集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網路行銷博客來網路書店

書本網址: 世界茶花專集

書本內容:

〝茶花〞係屬世界名花,種類繁多,樹形、葉片〈含葉色、葉緣、葉形及葉子大小〉、花〈含花形、花徑、花色〉等變化多端。作者多年致力於茶花枝研究與推廣,將理論與實務研究心得到處傳撥獲得各地迴響,今為提高栽植者興趣與常識,以親身工作經驗藉著圖片、圖解與簡捷文字深入淺出地介紹。本書共有七章,理論與實際應用並重,分章介紹茶花的地理分佈、分類、選引、繁殖法、栽培技術、盆栽法、盆景之製作技術、生理、病蟲害防治、育種以及選用。本書適合對象相當普遍,包括各階層的茶花愛好者,對於各農學院與園藝科系的學生,亦能在品閱本書之間,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書中推薦:

  • 作者: 蔡福貴/著
  • 出版社:淑馨
  • 出版日期:2005/08/01
  • 語言:繁體中文


世界茶花專集

書本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jimmy/products/0010017675


arrow
arrow

    clarencar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